close

  人生畢竟不是遊戲,不可能遇到選擇就按下存檔鍵,每條路都走過以後再來重新選擇要走哪一條。
  那是不可能的,人生這條路不能回頭,事情做了就是做了、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有辦法讓時間倒流,再做一次所謂對的選擇嗎?

★,,♫◦★,,♫◦★,,♫◦★,,♫◦★,,♫◦★,,♫◦★,,♫◦★,,♫◦★,,♫◦★,,♫◦★,,♫◦★,,♫◦★,,♫◦★,,♫◦★,,♫◦★,,♫◦


  所謂瑪麗蘇劇情,在我身上我是一口咬定不會發生的,被人誤會時不會有那麼讓你安心的一個人跳出來告訴你他會相信你,不會有人默默在背後幫你排除一切危機,說穿了這個世界不都是靠自己麼?
  喜歡的人會不會也剛好喜歡你?
  就算喜歡又會不會在一起?
  一切都是未知數啊未知數
  
  又或者,有誰還願意在原地等你?
  在這種世道上,也許做夢這種事情也會變得可恥了吧。

★,,♫◦★,,♫◦★,,♫◦★,,♫◦★,,♫◦★,,♫◦★,,♫◦★,,♫◦★,,♫◦★,,♫◦★,,♫◦★,,♫◦★,,♫◦★,,♫◦★,,♫◦★,,♫◦
  
  終於啊,把《逆襲之星途璀璨》這部劇追完了。

  我是個從小就特別愛看電視的小孩兒,卡通看、陸劇看、韓劇看、八點檔也看。

  而所有的電視劇當中沒有一部電視劇是像這部一樣讓我這麼有感情的。

  興許是因為等的年多了,感情也就深了吧。

  其實它算不上是我看過的劇裡最好的一部,說場景吧,不是最專業,說劇情吧,不是最完美,說演員陣容吧,也不是最震撼的,就連男主人設我也不覺得吸引人。

  甚麼霸道總裁啊、溫柔明星、貼心造型師,是不是很瑪麗蘇啊?

  要是來讓我點評,那總裁就是個神經病,那明星就是個傻瓜,那造型師就是個弱者。

  跟我遊戲裡對他們的想像大相逕庭,原本看了第一集的我差點就吐血了,跟我想像的實在差太多了!!邏輯觀念也有些問題。

  甚至跟遊戲設定差很多。

  那身為遊戲忠實粉的我就開始酸了啊,不過幸好幸好,沒到我理智線斷掉的程度。

  《逆襲》陪了我好幾個無聊找不到遊戲玩的時光,我很感謝遊戲作者──我是yt,沒有你,沒有逆襲,沒有你,沒有那些時光充滿快樂的我。

  一開始找到逆襲的時候,是在遊戲天堂裡,後來透過某些管道到達它的「真正所在地」,那個地方有很多類似的遊戲,只是再怎麼玩,我依舊認為逆襲是最棒的。

  我還曾經玩到哭了不誇張,遊戲裡的主角就是自己,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會影響到後面遊戲的劇情與生死。

  在一個環節錯了,演藝之路也就成為泡沫了。

  在一個選擇錯了,終身幸福也就是那浮雲了。

  其實逆襲帶給我的感受還有很多,畢竟在這幾年裡我不斷地重玩這個遊戲,我知道作者為了讓遊戲更好,一改再改,人物立繪也是都找了繪師制定,CG、背景更是做的特別精緻。

  謝謝你,但是我只想弱弱說一句,你真不該把以前的那些改掉的,可以重開坑啊,不過沒關係,那些遊戲紀錄都已經刻印在我心裡了。

  逆襲啊逆襲,其實你有生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逆襲自己。

  附上遊戲網址:http://www.66rpg.com/game/61414


  蘇橙,宋軼 飾演。

 

  段承軒, Push 飾演。

 

  言楚非,彥希 飾演。

 

  葉琛,趙健 飾演。

 

  柳夢甜,種丹妮 飾演。

 

  王思秦,胡兵 飾演。

 

  葉巧,李藝彤 飾演。

 

  段凌薇,韓雪 飾演。

 

  程語柔,黃婷婷 飾演。

 

  另外,奧蘭多布魯姆、王子文、關曉彤、梅婷、王大陸也有客串喔~


第一組照片:

 

第二組照片:

 

第三組照片:

 

第四組照片:

 

散組照片:

 

殺青照:

  另外,劇中是好閨蜜的蘇橙葉巧在戲外也是好朋友呢!還一起去了遊樂園!


  李藝彤&宋軼

 

以上照片經過處理,解析度倒是低了。funnygifsbox.com 2016 10 31 14 27 00 2 35 Super cute funny cartoon milk cow baby emoji gifs download

 

感謝觀看。funnygifsbox.com 2016 07 29 16 13 27 27 Lovely alpaca funny emoji gifs to download


  喔對了,其實它剛一開播的時候我也寫了一篇文,沒發表:

  等了特別久的時間,《逆襲之星途璀璨》終於開播了!灑花灑花!
  而我這個多年的忠實玩家卻不在開播的第一天收看,沒辦法,我也很想啊,晚上有事嘛……((好吧,應該不會有人關心這個的xD 呃不,是絕對不會。
  可我隔天一下課就馬上來看啦!老實說,失望的成分還真的佔了那麼一大部分……

  看了第一集,令我最印象深刻的角色是方瀟瀟。
  原因是我完全看不到在遊戲中方瀟瀟的那種目中無人,只看到個腦逼在那阿諛奉承((抱歉失言了……
  遊戲中的方瀟瀟對我而言人如其名是囂張的,但是是「有腦子」的囂張、是「有實力」的囂張,而不是連記個片名都會記錯,或者是會刻意找人攀談的演員。她應該對誰都有那種不可一世的高傲,絕對不是那種會輕易低聲下氣說話的人。
  而且,對橙子的態度也太好了吧??((能再壞些的
  方瀟瀟外表看起來也應該是冷傲的,總的來說,離不開「傲」這個字,可這人設也未免太「可愛」了吧?老實說,還有點「老鴇」的味兒((汗……
  她就像跟父母鬧彆扭的小公主,可這樣呈現的就只是一般孩子胡鬧啊!這下又脫離「傲」字了。
  後來的離開片場,唉呦老天,能不能別再圍繞著「可愛」二字轉了?妳不是應該必須得表現出看不起你助理嗎?不是要跟助理吵架鬧「分手」啊!還是一種「我要走妳別攔我實際又沒人去攔」的節奏……
  而且,還有個問題,劇中提到,她是個網紅,怎可如此任性啊?具劇中所悉,她的靠山大概也只有段承軒這個「假靠山」而已吧?怎不趁早轟了去?
  還是現在娛樂圈兒裡都這樣?

  再來說說一開始的夢境,雖然令我很傻眼(因為感覺跟遊戲的風格搭不上邊),但還算「對味」。快別說那種類似的夢我做了幾次,還次次男主角都不一樣呢xD
  只不過,這樣的話,橙子就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了,沒想到她還有「迷妹」的潛質啊?

  至於那位李大哥((明明就是大叔!!
  算本節目的笑點之一嗎?幸好有那老婆管著,否則橙子這隻綿羊還不委屈了。反正看到這裡我是笑了。

  再來我想提提艾米:
  其實我覺得這角色還不如就自開一個了,別叫艾米了……
  我印象中的艾米,是個可愛的小秘書。糊塗呢,卻也不會壞到哪兒去;聰明呢,當然也好不到哪兒去。就是那種明明傻乎乎,卻又甚麼事都做對的女孩,很清純,感覺還像個孩子,但在做事上也很細心。
  可當畫面帶到化妝間時,我看到的艾米卻不如預期,當她被段總罵時,那愧疚感、害怕度我一概沒看到。甚至覺得就像「刻意」裝的,其實打從心底根本沒害怕段總。
  當然啦,這是一齣戲,他們全是演員,可以說,一切就是假的。可當我看戲的時候,我就會把這個當真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所以會有這種感覺也可能就是我個人的問題。
  再來,當段總開始大聲,我想像中的艾米應該要是呈現頭都抬不起來,雙手互絞的狀態,而身體也會在段總大聲(突然在某音加重)時,反射的縮一下,眼睛也會反射的瞇一下,而且要是完全不敢直視段總的。而在訓完話後,會頻頻鞠躬道歉,要開門出去時還會不小心撞到,匆匆忙忙的跑出去。(以上只是個比喻)

  都提到段總了,就來說說這個角色吧(有沒有聽到玻璃掉滿地的聲音?)
  我所想的段總無疑就是集齊了「腹黑」、「面癱」、「驕傲」這幾點技能,而「幼稚」則應該是觸發性技能才是。可是怎麼一開始就出現了呢TAT
  難道幼稚不應該是要默默出現的嗎?
  而且笑容也太多了吧?雖然Push你笑起來很可愛,也不要這樣嘛((誤!!
  在我心中的段承軒,是非常完美的(當初遊戲攻略角色),就算笑也是會是富自信的皮笑肉不笑那種「奸笑」、「壞笑」,而不是這種陽光無害的笑容。
  這所有一切都應該發生在他愛上蘇橙那刻開始,而且還會多一個技能──傻笑xD
  喔對了!還有那個游泳畫面那裡,在我心中的段總可是不會對著粉絲來個飛吻或是對人來個眼神放電的人,更不會是輕易脫下衣裳在公開場合游泳的人。他應該是那種完全不會管他的粉絲有幾個、做了甚麼的人,而且,「保守」。((選我正解xD
  所以說,在這齣戲裡,他太和藹可親了,哈。

  講了這麼多,我怎麼都沒說到橙子呢?
  別急,這就來說說(其實也沒啥好說的xD):
  其實我是覺得她這個人設沒什麼問題啦!(至少目前這樣看並沒有,當然除了那個迷妹潛質)

  ok!人物部分大概就這樣了,還有一點我挺意外,就是一開始就讓柳夢甜跟蘇橙成為好友的這個設定。
  這我倒覺得很好,看兩個昔日好友互尬,的確很有看點。

  好的,以上,個人情緒抒發完畢。接下請繼續看下去: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法的小伙伴們(或對這部戲只有負評的人),我想說:
  這部戲是由橙光遊戲《逆襲之星途閃耀》所「改編」而成的,請好好注意「改編」二字。
  一堆說完全變質的粉絲們請站出來,既然是改編的,導演以及編劇甚至是相關人員皆可以更改內容,誰說一定就要和遊戲一模一樣?
  每一部電視劇背後有多少人在努力,那是數不清、道不盡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否定他們的付出,你有沒有想過,也許因為你的幾句言語,就有人會因此傷心?
  你肯定在想,不就說說而已,可人心再怎麼樣都是肉做的,再堅強、再有銅牆鐵壁的保護,依舊會受傷、會痛。
  有的人大概已經看清,認為這無所謂了,可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肯定的。
  Put yourself in their shoes.將心比心不難吧?

  講到這裡,一定就會有人覺得我很自以為是了,我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有甚麼資格說這些?而我又懂些甚麼?
  我是沒資格,畢竟我只是個觀眾、玩家,但我有權發表我的言論(就跟有些人罵聲連連一樣)。
  對!別說娛樂圈子裡的是我不懂了,就連這個社會我也摸不太清楚了!
  可是我知道,假如今天要面對輿論的人是我,我會很難過,你說我玻璃心嗎?告訴我,誰不是?

  以上這些言論就純粹是看了第一集以及一些評論後的心得,雖然個人情緒多了些,但絕無謾罵之意。

  最後,我要再提醒,這部戲名為《逆襲之星途璀璨》

  我期待後來的每一個劇情、每一幕畫面、每一份用心……

  感謝,所有對《逆襲》投入感情的各位。


  不過看著看著,當然偏見也就少了,就這樣堅持到大結局啦(๑´ㅁ`)

  既然是從喜歡的遊戲裡改出來的,就是好幾個大心獻上啦!

 

  再次感謝觀看29 Funny handsome boy emoji emoticons images downloaded

arrow
arrow

    櫻花撐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