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月七死了上微博熱搜
  楚喬傳這部劇真的是帶給我滿滿的驚喜啊
  楚喬傳呢,是我看過的所有劇中男二女二黑化都不讓我討厭的劇,也是我看過的劇中唯一男二把男一幹掉的劇(應該吧😂😂)


  又一部劇追完了
  幾乎醒著的時間都在追劇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結局簡直就是為楚喬2埋伏筆吧。
  傳出要由ab演,又說是馬蓉,另一說是苑子藝,我說能不能不要換!
  第一部的結局老實說我真的是很看不慣,淚流到一半跟我說劇終了?
  我還沒看到星玥夫妻生孩子呢,劇怎麼終?
  我就是針對第二部的男女主角說的。
  宇文玥就是要林更新,楚喬就是要趙麗穎!
  當然啦,跟我想法相同的粉絲隨處找的著,不過誰讓導演編劇那麼大架子呢?
  劇誰演誰不演,粉絲哪兒做的了主?
  如果真要換角,不如就別拍了。
  當然現在楚喬風頭正盛,如此大的利益市場,是我也不會放棄,不過......
  換角之後的一切就不一定了,在楚喬後期,多少人嫌這部劇墨跡,又怪結局宇文玥沉入冰湖再無蹤跡,還有最後楚喬背後的彼岸花終於開現......
  但身世依舊不明,種種伏筆,看來第二部是拍定了
  唉~真要拍可別再給我搞甚麼老套的套路,我已經不吃很久了。
  對了,聽說,趙麗穎下半年接拍了《明蘭傳》,難道真的就跟楚喬2無緣了嘛?
  其實如果可以,我想粉絲們應該都很願意等,等他們有檔期,千萬不要讓人毀了一部好作品。
  我的意思也不是Angelababy不好,只是她那演技就明晃晃的擺在那裡,當初的《雲中歌》我也是滿懷期待的看,第一集我就失望了,秉持著桐華的劇與小說相似性高,我還是看完了。但是說一句實話,不過爾爾。
  至於孤芳不自賞,很多人都因為baby是女主,拒看了呢
  固然她的演技需要作品磨練,也不應該拿楚喬開刀。
  本質上我是喜歡baby的,但這明顯兩回事。
  我會為了偶像去看一部劇沒錯,但當我看了,就不再是只為了偶像。
  聽說是baby自己毛遂自薦的,為自己找作品是好事,我也不能說些甚麼。希望只是所謂的空穴來風。
  唉~看了看穎寶跟林更新的檔期,參演第二部似乎機會真的很渺小啊......
  曾看過一支影片,林更新是否表達著穎寶若不為楚喬,他則不為宇文玥呢

 

   以上沒有任何意思,純粹個人想法(๑´ㅂ`๑)

那麼,再見囉(?)8 20 Funny radish animated gifs emoji download radish emoji

arrow
arrow

    櫻花撐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